|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洁源净江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电解法二氧化氯发生器 化学法二氧化氯发生器 次氯酸钠发生器 ...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岩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ES-B16VC230N1 ES-B21VC230N1计量泵
ES-B16VC230N1 ES-B21VC230N1计量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9ES-B16VC230N1 ES-B21VC230N1计量泵 
品牌: 易威奇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2 11:17
  询价
详细信息
 ES-B16VC230N1 ES-B21VC230N1

IWAKI易威奇计量泵广泛应用于各种化学液体的定量添加,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易威奇系列计量泵以其高质量、高性能及其优良的耐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计量泵的所有接液端材质具有较好的耐腐蚀性,您可选择的接液端材质来输送各种各样的化学药水。

      ES型计量泵摒弃了价格高昂的微电脑控制部分,它不仅可以满足一般化学药水添加的需要,而且是整个易威奇计量泵中价格的一个系列。

-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化学药水输送要求,在整个系列中价格的型号
-隔膜材质采用为铁佛龙+三元乙丙橡胶,寿命长
-采用双密封球结构,密封性能好
-阀材料:哈氏合金(VH,耐碱型号),铝陶瓷(VC, 耐酸型号)
-液温范围:0~60℃*


易威奇计量泵-EHN系列:数字式控制和宽电压规格型电磁计量泵。
EHN系列是型电磁驱动隔膜式定量泵,采用成熟的EH-R系列的泵头和驱动机构,而控制单元则是开发的。
AC100V-240V的宽电压规格以及数字化的EHN系列可以方便地用于各种化学制药工序。
宽电压电源:所有型号均采用100-240V宽电压规格,从而免除你对电压问题的担忧。
精确调节:利用了数字化控制器,冲程频率可每1冲程的幅度在1-360冲程/分钟范围内调节,同时结合冲程长度调节,在流量到流量之间实现精确调节。
多种泵头:泵头种类多,有标准型(VC/VH,PC/PH),自动排气型(NAE)和高压缩比型(55型)。
排气阀:小流量型号(EHN-11,16和21)配置了排气阀,泵腔内的空气可通过转动排气旋钮轻易排出。
防水/防尘:各单元如驱动单元和控制单元均有密封,使泵的防水/防尘等级相当于IP66。(注:禁止将泵安装在室外环境中)
控制器功能
手动操作:泵的运行/停止和冲程速度设置(1-360spm)可以通过按键控制,冲程速度的设置可以在泵运行或停止时进行。
外控操作:
乘法(1:N):泵通过外部脉冲信号进行乘法动作。对应1个脉冲信号,泵进行N次注射。“N”可以设置为1-999。进行乘法运作期间输入的脉冲信号将储存记忆,最多记忆可达255个脉冲信号。
除法(N:1):泵通过外部信号进行除法运作。对应“N”个脉冲信号的输入,泵进行1次注射。“N”可以设置为1-999。(注:如果“N”设为1,泵会进行同步运作,如果泵与可供选配的EH控制器连接时将会使用到这一功能。)
停止(STOP)功能:当泵收到外部接点信号时,砂将会停止运行,直到这一个外部接点(STOP)信号被解除,利用这种功能,可以实现ON/OFF运行控制,同时也非常便于与液位传感器配套使用。(注:当收到外部接点(STOP)信号时,泵才开始运行的这种控制也可以实现(须转换初期设置)这时在外控(EXT)状态下泵只在收到接点(STOP)信号时才与外控信号同步运行。
易威奇11

易威奇1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