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洁源净江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电解法二氧化氯发生器 化学法二氧化氯发生器 次氯酸钠发生器 ...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岩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计量泵,加药计量泵,新道茨计量泵,加药搅拌机,
计量泵,加药计量泵,新道茨计量泵,加药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3计量泵,加药计量泵,新道茨计量泵,加药搅拌机, 
品牌: 新道茨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7 08:21
  询价
详细信息
 计量泵,加药计量泵,新道茨计量泵,加药搅拌机,
优越性:
减少库存量,降低备件库存压力:
1.         仅4种型号就覆盖了1-60L/H的流量范围,压力可达20BAR.
2.         由于4种型号的泵安装尺寸都几乎相同,所以不管客户在选择哪种型号的泵,都可以在工程设计时,预先规划泵的固定点.
超强兼容性:
1.         每种型号均使用PVDF泵头,更耐酸碱. 几乎与所有工业,污水处理和饮用水领域使用的化学品兼容
2.         陶瓷球阀的使用提高了投药的可靠性以及整个触液端的化学兼容性
3.         隔膜由纯PTFE材料制成,可与大多数的化学品兼容,使用寿命超过5年.
4.         投药超强稳定性,在100-240伏电压范围内泵都能稳定工作,不受电压波动影响,提高了泵的工作效率. 
一、成套加药设备应用
  成套加药设备,主要是将药剂浓缩液或粉状药剂配制成一定浓度的药液并将其准确投加至加药点的加药系统。
应用于:
  计量化学溶液、食品饮料行业配制、预制药剂、电镀及表面处理工艺添加、各种水处理药剂的投加如:
  1、火力发电行业炉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系统、原水预处理和废水处理系统
  2、石油、化工行业炉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系统、化学添加剂投加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系统、原水预处理和废水处理系统
  3、市政给水、污水处理系统、废水处理系统以及污泥脱水系统中,高分子聚合物溶液的制备与投加
二、工作结构原理
   组合成套加药设备主要由:混药箱、搅拌系统、计量泵。(液位计、电控箱管路、阀门、安全阀、止回阀、压力表、过滤器、底座、扶梯)可根据用户实际要求配置。成套加药设备根据所需药剂浓度,在药箱内配制,经搅拌器搅拌均匀后由计量泵(加药泵)向投加药点或指定的系统中输送所配制的溶液。
三、成套加药装置选型注意事项
  1.用户选用加药装置时,首先根据系统需要,投加溶液量来确定选用规格(包括计量泵参数、混药箱容积、储药箱容积及现场条件),再根据投加情况确定投加方式(一般为一开一备)。
新道茨3

新道茨2
询价单